征性出点兵宣示下存在感。
这也是阵营战争开启初期,两大阵营各自针对一个目标。光明阵营怼上了菲奥雷王国,而黑暗阵营联军则怼上了兽人帝国。
也就是说,黑暗阵营npc联军都囤积在兽人帝国这边,随着光明阵营自顾不暇,菲奥雷王国从侧翼发起全面反击,黑暗阵营就尴尬了。
玩家只会打顺风局,逆风就投了。于是乎,与菲奥雷王国接壤的各个王国只能硬着头皮抽调兵力拼命组建防线,同时向其他盟友求援。
只可惜菲奥雷王国的全面反击根本不在黑暗阵营的战略计划之中,一时半会也商量不出个结论来。
有的王国幸灾乐祸各种借口拒绝再次出兵,死道友不死贫道,这个道理不仅仅只在现实世界才存在,这里同样也有。
毕竟光明阵营已经自顾不暇,黑暗阵营也各种焦头烂额,只要战火不会蔓延到自家地盘,管你会不会被灭国,反正保住自家的兵力先。
这就各种争吵不休,哪还在乎某个或是几个盟友会不会倒霉,各个都把这个问题甩给了如今黑暗阵营的唯一巨头罗曼帝国。
罗曼帝国也不是傻子,抽调本国兵力不难,问题是没好处,谁肯无私奉献无私牺牲?反正罗曼帝国也是各种借口拒绝再次出兵。
反观菲奥雷王国,玩家群体有星瞳公会,npc方面也有古格将军亲率各个军团,在路由完成破局之后,各种士气如虹,打跑了黑暗阵营的玩家,直接就怼上了各个城池。
双方配合默契,一连攻占几十个城池,硬生生将前线向黑暗阵营方向平行推进了好几百里,端是摧枯拉朽,几无一合之敌。
第511章 中立阵营的全面反击(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