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帝国崛起在超神学院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解释下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四十二章修改了,不知道的请回去看)
    由于作者这几天对42章的新式陆军士兵有很大的疑问,所以跟书群里的各位军官商量了很久,今天作者才下定决心,采用斯巴达4期战士,还是洛克的量产型。
    在这里,作者向各位道个歉。
    关于有书友在评论区说,主角一开场太过无敌。
    其实作者已经控制好的了,打个比方,如果一开始主角不厉害的话,凯莎会看的起主角吗?主角有能力跟莫甘娜抗衡吗?
    还有,本书确实不适合种田,想那些要托个几十章才有点规模的,对于书友来说,太疲劳了。
    主角的阵营也不算太无敌,只能说是强大那种,如果太无敌的话,只会看到好无趣。
    仅次于天使文明、冥河冥河之下。而烈阳文明,据书群上分析,只会两败俱伤。
    至于恶魔文明,排除莫甘娜凉冰,就是渣渣,帝国分分钟可以把他们从“恶魔文明”打成“恶魔军团”。
    ——————
    还有一个问题,关于新兵种的问题。
    各位书友有没有玩过《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作者打算加进一下兵种。
    比如,泰坦机甲、狼獾机甲、科迪亚克战列巡洋舰……等等。
    有意见的,有兴趣的可以加入书群。
    欢迎加入人类帝国最高会议。
    群聊号码732316080
    ————
    加入书群的新人请注意,以下有个规则。
    第一,新人入群,要给自己取个西方人名字,以后桥段有用。
    第二,要选择军队职位。
 

解释下(1/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