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女友带我吃鸡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一十五章 我那颗雷扔哪去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看来不会有人来打扰ds和tir了,不过tir竟然还没有动作,他们不会是想走吧?可这不现实啊。”冷冷看过edg和‘萝莉’的情况之后,开口说道。
    “他们不是想走,而是不自信。”说话的是战战,“tir也是之前tga赛事的老队伍了,他们和ds已经交手过很多次了,赢少输多,虽然现在看起来是二打二,但ds有更大的心里优势。”
    “不过tir这一犹豫更给了ds机会,突脸钢枪最忌讳的就是这个,往往谁更坚决谁就会赢。”太浪接着战战的话说道。
    …
    “那个伏地魔的位置在哪?”卢长青问着已经阵亡的两个队友。
    “你的右前方,网子后面,看到没?”
    “好,知道了,走,咱俩从后面翻下去,不能在房子里了,出去把他们硬怼了!”卢长青说道。
    而tir这边确实如解说分析的那样,很犹豫,逼到脸上了,都不能坚决的打,所以他们的结局早已注定。
    另一边,edg四人开着车并不是要去城,而是从城西边的路上直接向南驶去,直奔东桥的桥头而去。
    “城和农场果然都有人,一会看他们过不过桥!”ly自信的说道。
    “不管他们过不过桥,咱们都应该打稳一点,先占了优势位置再说。”hz的声音响起,这个直接去桥头的决定便是他做的。
    不过,他们路过城的时候,遭到了fcd猛烈的射击,几人的血量都不满,车也被扫掉了半血。
    …
    水城北边桥头的车库房,‘萝莉’四人正在这里换车。
    “真是醉了,一路上都没车,非得

第一百一十五章 我那颗雷扔哪去了?(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