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好我是渣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注定了必须容忍很多事情。也许他该庆幸大多数情况下阿琳并不会落井下石,而只是旁观?
    他记得那一次,整支队伍对于阿琳的愤愤终于爆发了,一群人对着她大骂,也骂主神,只有他因为是新人同情心作祟什么都没说,而后整支队伍遇到的剧情困难度明显上升,活下来的只有自己和阿琳。
    他没有说的是,整个轮回世界对待阿琳,就像是卯足了劲要抹杀她,但最后那些抹杀全都降临到了阿琳周围一样。
    作者有话要说:我真的打了鸡血了,这文和恶魔法则那文都两更了扶额。
    收藏,评论,鼓励我的勤劳。
    再次强调绝对不要从阿琳的角度看故事……不然这个故事就笑话了
    4、你好,我在甜蜜着 ...
    中洲队的人在外面讨论人造人和兑换的问题,我呆在房间里做特训。
    这是我这么多年来的习惯了,因为不可以兑换任何能力和血统甚至于解开基因锁,我能够依靠的就是各种训练。
    别问我机械性的训练怎么可以和各种各样的非人能力比肩,蘑菇汤汤的,说了多少遍了,根据玛丽苏第五定律在我身上发生多么不合逻辑的事情都是符合逻辑的,懂?当然像张小杰他们自己做的训练当然是没有办法和我相比的,我们毕竟是不同世界的人。
    说起来就段时间会发生不少事情呢,比如说萝丽的身份,郑吒最后竟然会认为萝丽是复活了,真是没有智商到了一定程度。如果他的萝丽是复活的,恶魔郑吒的萝丽呢?而且也是这次兑换之后,郑吒就会从类人猿的外表进化到妖美男的外表了吧?虽然CP还是那只类人猿,但是至少有了个不错的包装

第4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