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痛苦?这是多么脑残的理由,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啊!连这个道理都不知道。怪不得中洲队这种货色都可以赢得最终战了。
真是完全不懂。
弱肉强食,恶魔队比中洲队这地方好多了,为什么阿琳要在中洲队呢?讨厌讨厌讨厌!
依旧是往常的模式,阿琳被所有人无视,没有人会让她来参加什么活动,即使是对女性分外不同的程啸,虽然犹豫,但是因为所有人的告诫还是选择了和其他人一样的立场。
然后,进入生化危机二。
知道团战的对手是恶魔队之后,中洲队的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都是避战,想要逃避与强敌的交锋,即使知道这基本是不可能的事。
如果楚轩在的话,一定会像异形的分析那次一样,让所有人都走上决战的道路。阿琳这样想着,有些遗憾。毕竟一个楚轩真的是可以让人快速变强的必备人物。萧宏律虽然有智慧,但到底只是凡人智慧的顶端。比不上楚轩,自然也不可能和阿琳亲爱的相比。
五阶啊……好遥远的说。
生化危机的剧情进行着,他们遇到了艾丽丝,接到了艾什博士打来的电话,在大桥之下被袭击。郑吒终于爆发了一次智慧,想借用保护伞公司的“势”对抗恶魔队。
从T病毒到G病毒吗?什么借口啊,用自己当诱饵和人交易,不用说都知道你是有特殊目的的。不然哪个正常人会愿意当实验品?看看郑吒的行动就知道这家伙的智商已经下降到一定程度了。
但是郑吒非要把自己卖出去,阿琳也没有办法不是?所以阿琳只是像以往一样站在一边,默然地看着。
到达学校找到艾什博士的女
第11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