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好到哪里去”,要知道,吸血鬼可是死人……
「呦,看起来你也没办法控制我的身体嘛。」
林秋心情愉悦地点评了一句,起床洗漱一番后神清气爽了不少。系统一直保持着沉默,这倒让他有些意外,继续调戏道:「如果我一直不完成你的目标,也不死,你怎么办?」
系统没有任何回应,事实证明,林秋抓住了重点,在十天****的熬夜加班与广播体操催眠曲后,他发现什么事也没发生,系统的存在感越来越稀薄,如果不是广播体操他几乎察觉不到存在,而他也没有遭遇任何事。
终于给“甲方爸爸”交了一稿后,暂时有了闲情的林秋问道:「你的制造者是为了什么制造你的?」
作者有话说:
每晚八点,存稿定时自动发。
第二章
「你为什么想知道这些?」似乎明白“防守”是没有用的,系统开始“反击”,「为什么你不去试验下给你的能力,为所欲为是所有人类的终极梦想不是吗?」
「有所得就必须有所失啊。」林秋感叹了句,「哪有天上掉陷饼的。」
「不觉得你是天命所归吗?」
听见这个词,林秋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有些好奇地道:「是不是你以前的宿主都是这么想的?」
「大部分。」系统给了个含糊的答案,「毕竟这种事不是天天有的。」
「吃饭噎死这种事也不是天天有,但是我想没有哪个吃饭噎死的人觉得自己是天命所归。」林秋淡定地道,「这样吧,你可以把制造者的目的和我说一下,总要让我有个大概的参考。」
「目的是帮助人类。」
第2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