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游戏的世界谁不喜欢啊,整天做任务干架哪有宅在一个和平安宁的世界有意思。
为了做到这些,木叶必须有钱,而且不能只是木叶有钱,得生产力发展,经济整体提升,让大家都有钱,让雷门家那种企业有钱赚,有时间,有空间去开发更多更好的科技产品。
而为了能做到这一点,东星得有话语权。
写个长篇大论告诉纲手,这样做,那样做,木叶就赚钱啦,所以你放权给我来大展拳脚,包君满意。
这别说放在风格比较怀柔的木叶了,放到哪儿也不会有这么沙雕的领导人听了就敢做的,况且空条东星来木叶满打满算也才半年多。
替身部就是提升话语权的极佳切入点。
目前东星在木叶的身份那就是个模范忍者,光当个模范标兵,那顶多是雷峰。
什么时候有过基层劳动模范,先进标兵决定建设方向的例子的?
反正东星本来就算火影派,最少火影派这批当家主力东星最熟悉,而且看起来可爱一些,不怎么担心被背后捅刀,和他们统一战线最安逸。
建个部尚且一堆从来没经历过的麻烦事,总不能自己建个国,自己发展科技吧?除非换个金手指系统,比如科技系的兑换系统,东星还能这么考虑一下。
当初为了提一个木叶二村建设的方案,东星是借着护卫大名的便利,变着法在大名耳边敲边鼓。最后还得村子,大名双方达成一致,让鹿久和阿斯玛来当协谈代表,东星以保镖和画师的身份混在队伍里。
纲手也是个很懂的人,要不是空条东星在大名那边一番操作,木叶也混不上这些资金,她的钱包也不能得到这么些缓
第175章:替(zi)身(shi)部的建立·一((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