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你离开。”海拉略显哀伤的说道。
“说什么傻话,海拉。这是我们阿斯加德人必须的命运,在这场浩劫之中我不希望你参合进去。你明白吗!”奥丁说着变得严肃了起来。
“爸,你知道的。这是不可能的。”海拉低声说道。
“你要是想让我走的安详些就听话,你什么时候才能做一个听父亲话的乖乖女啊。你就不能像亚尔夫海姆的伊斯塔娜学学吗。”奥丁一听海拉的话唯一露出的那只眼睛睁的大大的说道。
“伊斯塔娜?算了吧。那个疯丫头我才不想变得像她一样呢。如果您不想我参合进去,您不要死不就行了。”海拉说着撇了撇嘴说道。
“好!好!好!你们三个孩子就没有一个让我省心的。海拉,我要去挪威的北海之畔。那封信你就拆开看看吧,还有给托尔他们的你到时候帮我转交给他们。女儿,爸爸走了。”奥丁说完身体便化作了金色的光粒消散在了屋子的客厅。
海拉一个人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拆开了奥丁留给她的信,海拉打开信后发现是一首音乐《you‘llbeyheart》接着她便拿出了手机在网络上搜索到了这首歌一个人静静的听了起来。听着听着她终于忍受不住心中的悲痛哭了起来。
挪威,北海之畔。高俊的悬崖之下便是北海的海岸,一盘绿茵茵的草地上一身白色西装的奥丁一个人静静的站在这里等待着他两个儿子的到来。
随着一道闪烁着火花的圆形传送门的出现,一身地球服装打扮的托尔和洛基相继从里面走了出来。他们第一眼便看见了站在悬崖边的奥丁。
“我的儿子们,你们来了。”奥丁背对两人看着远
第二章 奥丁离世(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