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因为丑国的霸道作风,搜刮到的邪.教徒和污染物,相当于之前启国那么久的积累加起来的一半,而这,不过是短短一周时间。
这就是一个强国的底蕴吗?
不仅国内的邪.教徒和污染物多,还能从国外带回不少。
甚至去启国几个邻居那里收剐了一通,如今世界近一半政府手中有玩家存在,大家都开始重视邪.教徒与污染物,以前这些东西是有害垃圾,但现在不一样了!在有玩家的情况下,有害垃圾就成了可回收垃圾!甚至说是国家储备物也不夸张!
偏偏丑国霸道作风,二话不说要去一半‘国家储备物’,脚盆、南棒等国……敢怒不敢言……
另外一边作风同样霸道的毛熊也将手伸向了周边国家,让启国政府一度怀疑自己一方是不是过于善……过于行动缓慢了,就莫知白了解的,上面似乎有意用经济援助,向黑哥哥们换取一些在主神游戏中用得上资源。
什么?狡猾?那叫净化环境!废物利用!
总之,在调整了对待玩家的作风后,以及金钱的冲击下,很多丑国的玩家还是倒戈向政府方,帮官方从《猎魔人》中带出了不少特产。
比起东方背景的《驱邪》,他们本就偏向多种族混合的《猎魔人》,更何况里面未来科技和西幻风的设定,似乎与他们的民风相符。
再加上《驱邪》中修行之法各种看不懂,当初启国这边都是找了好些古文研究学者以及老中医,花了数天时间才慢慢破译和确认具体的内容,这还是文字相通的情况下,都废了不少心血,反正民间人士要是拿到修行之法,必然是每个字都认识,但连起来全部不懂的情况。
这
听说古神要复苏 第64节(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