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拉斯伐瑞托战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四十七、伤口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我沿著台阶一步步地往上走。我现在连身子都站不直,摇摇晃晃,头重脚轻,随时都会晕倒的样子。
    我身上发出令人呕吐的血腥气,真恶心。
    忽然,我发现自己手中竟然还握着剑。难以置信,已经走了这么远,我之前居然一直都没发觉到。
    我立即扔掉手中的剑,神色更疲倦。
    我就这样慢慢地走了出来。当我回到大殿的时候,眼见暮色四合,落日的余晖透过周围高大的落地窗洒进大殿。
    瑞贝卡见到我,狂喜道:“主人!”
    “哟,瑞贝卡,让你久等了。”我朝她吃力地笑了笑。
    瑞贝卡赶紧跑过来扶我。我在她的搀扶下,很慢很慢地朝外走去。
    “皮埃尔?恩格勒曼兹死了。”我说,光是说出这句话,我就不得不使尽全力。看来我真的累坏了。
    “我知道。那个坏蛋才不是主人的对手呢,我一直都没有怀疑过!”
    我又笑了一下。
    我感觉身体越来越沉重。不妙……
    “……瑞贝卡,我肚子好饿。”
    瑞贝卡看了一下我的脸色,立时慌了,急忙道:“你再撑一会儿,我这就带你回家!等回到家,我就叫特蕾莎、克萝伊、克里斯蒂娜她们给你做很多很多好吃的!求你了,再多撑一刻!”
    “……不要克里斯蒂娜…她做的菜不好吃……”
    “嗯!我不会让她靠近厨房的!”
    不行了。我再也没力气走路了。
    我的视线变得越来越模糊,什么也看不清了。
    我需要休息。
    我眼前渐渐发黑……

四十七、伤口(8/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