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魔兽和强盗都成了瑞贝卡和克里斯蒂娜练功的活靶子。除非遭遇十分难缠的对手,我跟艾米莉亚才会帮忙,通常我们连手都插不上。是以一路下来,这两个丫头的武功渐有长进。
不过那个车夫说实话也蛮可怜的,我在车厢里跟女孩子们又搂又抱、又亲又摸、风流快活,享尽齐人之福,那家伙却只能可怜巴巴地听着。尤其是到了晚上,他自己在外面住帐篷,从马车里传出来的叫声更是吵得他失眠。连续好几天我们都看见车夫那浓重的黑眼睛,搞得克萝伊跟特蕾莎很不好意思,不过伊莎贝拉和克里斯蒂娜倒是满不在乎。算了,等到了目的地我多给他点钱就当做是害他失眠的补偿吧!
※ ※ ※
到了晚上,明月高照。
我们全都下了马车,在林间选了一块空地升起篝火,架起铁锅,开始做晚饭。
我们一边吃着不甚可口的晚餐,边听车夫说明。车夫说我们明天中午就能够抵达无双城了,无双城虽然地处偏僻,但也是一座大城市,我们可以在那里补给一些食物和水。
“这么说,明天就可以洗热水澡了,还可以在床上睡,真是太棒了!”瑞贝卡兴高采烈地说,我们的心情全都高兴得不得了。女孩子们一听到“热水澡”这三个字,眼睛里都发出了光,就连艾米莉亚的眼神也变得十分坚定。说实在的,就连我都有点跃跃欲试,毕竟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洗过热水澡了,之前都只能在河水里洗澡。真是怀念舒舒服服地泡在热水里的感觉啊!
车夫也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嗯,看来他明天晚上总算可以不被打扰地好好睡一觉了。
吃完晚餐之后,我们又
七十、战蝎尾狮(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