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都曾经出过类似的任务,与虫族的战斗根本就是拿人命往里添,不补充新血——炮灰,迟早自己的精兵会被拼光。
而虫族的繁衍度远远过了人类,所以每隔一段时期总会有一些小的城市向古京市出救援请求,而古京市之所以会派兵增缓与其说是救援,更深层的目的是为了狩猎那些前来进攻的虫族。
而且,因为是救援,所以在赶到的时候求救方一定已经杀死了大量的虫兵,这部分虫兵就是他们不劳而获的部分。反正向他们求救的基地在经过虫族的冲击以后,已经不可能继续存在下去了,基地里幸存的人自然也就归到古京市的名下,人他们都收编了那些虫兵的尸体自然也顺理成章的被收编了。
所以,基地里的各大势力宁愿相信余国强派车出去的目的是收编了一个小型基地,也不愿相信他们在这次行动中取得了巨大的收获!谁让今天上午开会的时候,余国强都跟他们拍桌子了,他们硬是没往外派出一兵一足。
这也导致了余国强当场放下狠话:他们不派兵?行!这次他自己出兵,但这次的收获他们也别想分走一分一毫!当时,他们都不相信余国强只派了一千多人出去能得到多大的收获?不赔个血本无归他就该偷笑了。所以,对余国强放下的狠话,他们居然真的默默的认下了。
余国强派了多少兵力,是他们从出城军卡的数量上推断出来的,所以这些人并不知道余国强派出去的不是普通士兵而是他手中王牌的王牌——整整一个术师特战营。可以说如果当时有人动兵变的话,余国强都可能被人扔到河里喂王八了。
可惜没有人知道余国强早上拍桌子的时候其实是个纸老虎,就算知道
212 归来(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