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人吃人的事情作为国家的高层怎么可能不知道?只不过他们从来都当成不知道……
“够了!我不管人类怎么样?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就是养虎为患。”史成怒视着丝毫没有悔悟之心的余国强。
“啊……这个,史将军,您先消消火,咱们总得给余少将一个解释的机会。”汪辉却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先是打着官腔然后才说出他的目的:“余少将,你刚刚说你养的虫兵吃的是虫兵并不是人类?”
“不错。”余国强直接承认。
“它们养活了?”汪辉试探地问道。
“不只是养活了,而且十分的听话。”余国强已经知道这个汪辉动了心思 ,至于这个心思 向哪个方面偏移就要看他的回答了。
“哦?也就是说被人类养大的虫兵没有危险了?”汪辉摆出一副很有兴致的样子,而实际上他确实很有兴趣。
“怎么说呢……”余国强没敢绕太大的圈子,略一沉吟便继续说道:“它们是否危险取决于它们的主人。”
“主人?是养大它们的饲主吗?”蔡秋胜适时地插进关键的一句。
“不是饲主,而是在它们出生之前把血液融入它们dna中的那个人类。”余国强十分配合地抛出了另一条诱饵,看着眼前一群欲言又止的人们,余国强用缓慢而肯定地语气道:“没错,就是你们所想的那样,虫族是可以认主。你们也可以认为是虫子可以绑定人类的dna,绑定了谁的dna,谁是它的主人。”
此话一出,全场一片哗言,这是什么概念?!这等于说人类很快就可是组织起一只虫族大军来……
如果是
224 老古董(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