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不要叫我七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无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整个人都松了口气,已经快半年没有像今天这么轻松过了,不需要整晚揪着头发,耳边都是吵闹还要强迫自己专心码字,也不再彻夜难眠。

    我原以为在键盘上敲出这几行字也应该是轻松的,但事到临头却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点开新建章节选定章节感言,也犹豫了很久。

    这样的犹豫已经在我心底里盘桓了很久很久,但我始终说服自己去坚持,结果正如你们眼前所见。

    是在下输了。

    写小说本来是种乐趣的,开始写七娃原本只是很偶然的一次想法,没有大纲也没有框架,心血来潮写了开头于是开始上传,每天按部就班写两章,写完后自己又从头开始一遍一遍地看,偶尔有书友路过投张票发个书评都会觉得激动不已,那时候很开心也很有动力。

    直到签约之后,意识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才仓促准备了大纲,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从我不知该用灵机一动还是脑子一抽来形容,让血蜈妖王提前出场掳走葫芦娃们后,后续的情节演变就完全脱离了我自己的掌控,越写越没把握,原以为趁过年可以好好调整一下自己,但并没有什么用,到今天,我已经彻底写懵逼了。

    半年时间读者们来来去去,旧书友走了新书友又来一批,但总不会太长久,支持过我的人,鼓励过我的人,在这里和你们道歉,我选了一个让你们喜欢的题材,却没能力写出更好的作品,对不起。

    现在,七娃彻底画上圆点,我也是时候享受一下正常的作息了,每天面对电脑,腰酸背痛什么职业病就不说了,我二十出头一个小伙子,身体还不如我爸妈有活力,手脚

无题(1/9)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