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之海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修订版第三卷 星之弃族 第九章 步行者(1)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班上去吧,不过……得仔细小心安全,他们班火力极强,如果出现战斗,很可能会出现误伤。”

    这个我才不怕,于是欣然答应了。

    第二步兵营本次出动了两个连,以班为单位,分五十个小队对亚穆林区进行分区搜索。亚穆林区正在行星上中心区的对面,处于亚当斯要塞炮的射击死角,而且探空雷达设置得比较稀少。敌人如果渗透进来,很可能是从这里进来的,说不定还会有残余分子。

    巴斯克冰是二连一排四班的班长。他们这一排是二连中的重武器排,属于6战中拿来对付敌方步兵战车的战斗单位。我跑去见他时,他们正在收拾装备。巴斯克冰全身装备后后,看起来有够吓人的。右臂上装着支杆大枪,左手上是喷火器,身上还穿着耐压宇宙作战服,背上是氧气生装置和油气瓶,整个人都给埋在了各种重型装备里面,只剩个脸露在透明耐压面罩后,仰着脸冲我笑了笑。我点了点头致意,问:“有给我的装备吗?”

    还好来得早,在装备库里又拿了一套。我穿上了那套二十公斤重的耐压宇宙作战服,已经很不习惯了,走路都有点把握不住平衡。可他们实在牛逼,不但走起路来举重若轻,还能继续往作战服的缝隙里插装甲板!

    以巴斯克冰那种插法,我估计他身上的衣服就有一百多斤重,何况还有武器什么的?我插了两块,就实在行动困难了,巴斯克冰笑道:“哥们,别勉强自己了,咱雷隆多军里搞的大比武,也就我一个能把装甲板装完。我班上的其他人最多也就能装个三、四块把要害部分保护住就不错了。”

    那就不算我没用,只能说他天生神 力。我随便插上两块装甲板,跳

修订版第三卷 星之弃族 第九章 步行者(1)(8/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