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的突击事件。在预警功效上体现出了科技进步的优势,如果能够全部安装完毕的话,确实能给为三星提供相当大的帮助。但是,就在系统刚刚开始动手建设不久,三星总局成立了……
这下子,二者的关系就微妙了起来。奥维马斯要求太空总署把天网司移交到三星总局来,列为战区的一部分甚至奥维马斯舰队的一部分,由他亲自指挥。自然而然的,gdi财政增拨的每年两亿五千万运转经费也要一起转过来。
这个要求可让太空总署那边炸了窝,这个主题的相关链接足有二十多份,基本都是骂太空总署的队伍中居然出了这样一个忘本的白眼狼的。三星总局既然独立出去,太空总署就基本无法在gdi财政倾斜中取得进一步的收益,而且失去从那边的采矿产业中赚差价的一系列油水,本来已经穷得鬼火冒,奥上将还在他们伤口上洒盐?其实,我看以奥上将目前的经济状况,并不见得会在意那两亿多的经费,而是存心想刺激冷落了他几年的老上司太空总署罢了。
三星总局是从太空总署里分出来新成立的单位,凡是从老单位分离出来的新单位,在一段时期内总会与老单位生一些矛盾、对立和冲突,这都是不可避免的。在主星各位大爷们的关怀下,这种矛盾算是减少到了最低程度。但关于天网司,太空总署的对外说法是“还没有建设好,等建设周期完了再说”,内部说法是“打死我也不交”,就那么拖了下来。
在奥德皮格的入侵失败后,太空总署加紧了建设进度,于四月底把整个系统第一期工程建设起来了。验收过程中,奥维马斯舰队派出模拟舰现场实验,证明了其防御密度已经达到了设计要求。费里亚在天顶
修订版第六卷 飞翔 第十一章 失明的守望者(上)(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