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想狠狠掐我一把,不过手举到一半就没有下一步,定格了一秒钟,然后忽然打了一个冷颤,“好冷。”
是那团冷气吗?我都感觉到了,竟然就在我身边,难道要包围住她?
我应该怎么做?冲过去扑倒她然后来个就地三滚?
“我是说你的笑话好冷。哼。”
她话时时那股阴冷的气息悄悄远离,我似乎还听到了一个人小声地说:“他妈的……”
是哪个家伙在说话?
说不定就是那个我看不见的敌人吧?
“吃饭没?一起去吃个饭吧。”女汉子忽然又说。
“你不是去找周泰吗?”
“一想到他就来气。他比你还不正经。你不去拉倒。反正我是要去的。”她说完转身就走。
好吧,反正我也要去吃饭的,反正我心情也不是很好,脑袋里面像是一团乱麻一样,有个人作伴总比我形单影只要好得多。
和她一起来到食堂里面,这里面人倒是蛮多的。拿盘子打菜打饭。一个窗口里面那个打菜的大妈今天心情似乎很好,而且一直带着笑。平常学生们对她是深恶痛绝的,因为她会带着微笑满满舀上一勺,里面还有很多肉,只不过在端到学生盘子之前,她的手会看似不经意地抖上几抖,然后……嘿嘿,不要说肉了,哪怕就是土豆勺子里面也没有几团的。
所以看到她那种笑容总让人感觉有点不自然。
她右手给我打菜,左手垂在下面。我想直接无视她到下一个窗口,只不过她已经舀着菜到了我的面前。里面还有很多肉。
呵呵,这是几个意思?
“
41,逼格日就要做有逼格的事(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