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9,当年当市长时候的故事(1)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铁柱看着我,说:“我忽然觉得,张良才是真正的收割者……”

    靠,会不会聊天?

    老子刚刚大发神威灭掉了一个收割者,现在倒好,竟然说我才是真正的收割者?那么老子收割的是什么?

    对呀,收割者收割的又是什么呢?

    所以我问了出来:“收割者到底是什么怪物?看起来应该是一个人体的零碎,那个人是……”我很想说神什么的,只不过我让他们觉得我知道了一些本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知道的事,所以就这样问了出来。

    “当然是神,哈哈。”大老二大声说。

    这个世界真的有神吗?

    我不太想理会这个傻逼收割者,只不过还是想顶他几句:“狗屁的神,还不是被老子几刀就灭掉了?”

    “你知道个屁啊,因为她傻逼嘛。”大老二很嚣张地说。

    “那你说说,你们到底在收割什么?”

    大老二的脸变得通红,“走!看什么看。妈的,这些凡人一点意思都没有。喂,你们几个内奸,下次有什么行动记得叫上我们!”说完带着两个蛋蛋就走,没有一点留下的意思。

    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发了几秒钟呆。

    蒙蒙嘿嘿笑了一声,说:“他又不是头,他怎么知道在收割着什么?他只是不受头管而已,所以就乱来一气。他只是一个老二嘛。只有那些受着头的控制的才知道在收割着什么嘛。”

    “你的意思是,那个所谓的神的头在指挥着身体的各个部分幻化成高手,来到这个世界收割?只是他到底在收割什么?”

    我们几个人都看着蒙蒙,等着他的

49,当年当市长时候的故事(1)(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