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2,新的一天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样子吗?而且上次一坨屎还公然在大家的面前表演是如何带着两个蛋徒手爬楼的。

    昨天的大日子里面真的受到了司徒的幻境的影响?

    算了,司徒的确神通广大。他怎么说也跟我一样都是b级别的存在。要杀他看来似乎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我和蒙蒙坐在了后面。

    不多时老师就进来了。那是一个比较胖的女人,一走进来就问好之类的,然后开始了她的课程。本来我就没有睡好,现在老师的讲课声完全就像是催眠曲一样,所以我很快就趴在了桌子上睡觉。

    气温似乎有点低。

    “现在情况越来越糟了。”

    一个微胖的中年人坐在沙发上抽着烟。粗看倒是有一两分像蒙蒙的。他开始说这句话的时候抽了一口烟,说完这句话之后烟才从他嘴里吐了出来,然后他就咳了几声。

    “反正不能变得更糟,不是吗?”这句话似乎是我说的。低头,可以看到手,那是一只略显有些肥大的手。

    “我们的科技这么发达,想不到最终还是会死得这么莫名其妙。真是讽刺啊。一百个人。你说,为什么是一百个人?”

    “我不知道。也许是让这一百人留下来,继续繁衍?”

    “……我们会是最后的一百个人吗?”

    “我们不会反抗吗?”

    “呵,反抗……”他站了起来,把烟扔到了地上,那根烟还剩下一半,他并没有踩灭,而是任它自由地冒着烟,“任何力量在他面前都只是纸糊的。这个世界已经毁了。也许他只是想看着我们疯狂地自相残杀而已。”

    “也许吧。”


52,新的一天(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