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却是明亮的。
也许我们都会在今天死去吧?
我们死去之后,会留下尸体吗?
还是会随风而散,变成那无处不在的灰尘?我忽然想,如果能回到小时候多好,我可以重新过一遍我要的生活,哪怕我不能改变什么,至少我会把我想记住的,把那记忆再加深一遍,也许会有痛苦,也许会有不测。
只是,谁又说得准呢?
你的室友能回到过去,是吧?只是,谁又说得准呢?也许失去的比得到的都多吧?
看到他的时候,每一次我都不禁在想,他或许就有点像我那个死党吧,几乎做什么事都拉着我一起去做;我有什么事的时候,她也总是在支持着我。
记忆真是一个很古怪的东西,明明想起了一些事,却把一些人给忘了。
你是不是也常常忘了很多事情忘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