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普通人只是来做能量的。“庇护之地”原来就是这样的。这里果然是十八层地狱。
也许这个正是地狱之门吧?通过这里,去的地方是不是就是地狱呢?
刘天心的话音还没有落,守护狗就汪了一声,然后往那门冲了过去。
“跑啊,还想什么!”他叫了一声,然就冲进了黑色的平面里面。
先消失的是他的头,然后是他的身体慢慢融进了门里面。他当然不会从门的另一边出来,他应该是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里面。
刘天心骂道:“这是哪里来的狗!”
守护狗的身影消失在了门里面,同时那黑色在发生着变化,竟然慢慢变成了灰色。
“靠,能量不够了!跑进一条狗去了!”刘天心说道。
灰色的门框还在发生着变化,忽然在那灰色的中心竟然发出了一点白光。白光是如此耀眼,我几乎有点睁不开眼睛,同时一股大力传来,竟然把我往门框那里吸过去。
我说不出话来。同时我注意到,其他人并没有动。好像就只有我被往门那里吸过去。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小宇宙竟然在这个时候爆发了。空气中现出不少波纹,人们都像是静止了一样。只是那个门框的黑洞并没有受到影响,而且对我的吸力越来越大,我快速地被吸进了门里面。
也许这个门就是专门为我或者司徒无功准备的吧?
并不是黑色的。这里是一个圆形的通道,通道的周围都是红色的,像是火焰。在红色的通道壁上面,闪过一幅又一幅画面,里面有蒙蒙,只不过他并不是现在这个模样,而是一如以前经历过的一坨屎幻境里面的那个模样,头
90,通往异域的门(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