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2,听起来很可怕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呢?那边有外面来的恶魔,赶紧过来帮忙,有什么家伙都用上,哪怕用命去填!”

    “问题是填也填不上啊!好像我们就是他们的食物一样,他们杀的人越多,就越强大啊!”

    “就是,那我们到底要怎么做啊?!”

    “难道我们真的要死了?难道世界真的不会再存在了吗?”

    “难道神也没有办法了吗?”

    神?本体那个恶鬼现在自身都难保了。

    收割者估计死得差不多了吧?如果真的能把外来者干掉的话,说不准我们就会真的直面本体了吧?到时候到底是我们被他收割呢,还是他被我们杀死,然后我们占了这个身体?

    只是再怎么打,到时候恐怕也轮不到我,因为还有一个司徒无功在,还有一个在最初看起来是司徒无功但是现在已经变得有点不像司徒无功的司徒在。

    如同风雷和刀疤一样,我也变得有些摇摆不定起来。

    现在我们算是哪一方呢?我们真的要帮助司徒无功尽全力把这些外来者干掉吗?也许只有这样风雷才会救蒙蒙吧?

    也许这样,我们才有一丝希望活下去吧?

    活下去……听起来很可笑。

    这本身就是一个可笑的世界而已。在收割的刚开始,有人以为自杀了就能逃离这种不现实,但是他们最终回来了,而且还是被本体复活的;有些人以为不做任何事情,就会过去的,但是他们被杀了,有些是被收割者收割掉的,有些是被那些不想死而且怕死的杀死的;有些人以为杀掉了一两个人就能躲掉收割,而他们看到的却是他杀死的人再次复活。

    本体一直都大玩

142,听起来很可怕(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