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49,收割开始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杀?

    不知道张志伟是不是现在就已经被人干掉了?不知道劫财色是不是也被干掉了?

    反正弄不明白他们。忽然倒是想起了蒙蒙以前说过的那句话:凡人们,自杀吧。

    想一想自杀也比现在被这些所谓的异能者这样干掉要好得多吧?毕竟普通人根本就没有办法跟这群疯狂的家伙对抗的。以前异能者好歹还想着跟收割者对抗;而现在他们竟然跟收割者站成了统一战线。

    如果蒙蒙看到现在这个场景的话,不知道他会作何感想。

    “真的不去杀?”一坨屎看着我。

    我摇了摇头。我不知道这么杀下去有什么意思。

    “那好吧,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

    不过好在他们看样子暂时不会失心疯到要来干掉我。而且现在还有一坨屎在我身旁呢,他可是一个强力的打手。

    他把我拉进了小店里面,所以我也可以眼不见为净。他先去拿了医药箱,然后轻轻揭开了我的衣服,拿着酒精帮我处理起伤口来。

    想不到他现在还用这种普通的方法。

    “这些事情早就商量好了的。”他忽然说。

    “跟谁?”

    “还能是谁,现在情况不一样了。现在的本体是上次被司徒无功作势干掉的铁柱。情况比较复杂,司徒无功离开的那一天,把本体给打伤了,然后一直潜伏在本体那边的铁柱就趁势把本体打落下来,也不知道现在化成了谁,不过我们都知道,他没有异能。”

    以前的本体竟然真的被打落下来?就在那一晚吗?看来果然不会错,铁柱是现在才上位的。司徒无功那小子也不是一

249,收割开始了?(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