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62,人都死哪去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兄弟,听哥的,赶紧掉头,没看到那天空的怪物吗?赶紧跑路要紧,他都不知道杀了多少人了!还有一群疯子一样的怪人,见人就杀啊!”

    我耸了耸肩,并不回答他。

    “那我走了,你自己看着办!”

    我去市区就是找他们的。我当然不可能回头。等待的时间太久了,我已经不想再等下去了。既然不知道怎么开启收割日,那么让别人开启又有什么不同?而且钟老鬼那伙独眼龙明显是该死的。不管怎么样,现在我都要想办法干掉他们。

    上一轮的收割日是蒙蒙提前开启的,好像就是通过杀了十几个独眼龙。这一次既然我的异能回来了,杀十几个独眼龙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

    就让这一次的收割日来得更猛烈些吧。我反正是受够了。

    等这一波人群过去,我这才重新上路。终于接近市区了。也终于看到了更多的死人。

    僵尸兄并没有飞向我这边,他一直都像是一只真正的老鹰那样在天空中盘旋着,似乎也在等待着最终的那一刻。虽然他的样子吓人,但我知道市区死掉的那些普通人并不是死在他的手中,而是死在了那些独眼龙和收割者的手中。

    收割者本身就是管收割的事情,我不会感到有什么恶心之处;反而是那些独眼龙才真正让我感到恶心。因为他们还有一个称号:守护者。

    他们守护的是个什么狗屁?以前我想不明白,到现在我依然想不明白。

    过去那一波普通人之后,竟然没有遇到其他的人,地上看到一些没有血的死尸。地面早就是黑色的。这或许就是昨天下的血雨,经过了一夜之后,变成了这种见鬼的

262,人都死哪去了(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