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大概把这里当成了避难所,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藏在里面。
小猴子回头叫道:“进来呀。”他闪身走了进去。
我跟着进去。里面亮着灯,摆着一张小方桌,小方桌上还摆着几把枪,两个人就坐在桌旁。他们看起来有些紧张。我心里紧了紧。
鬼才知道他们会不会忽然暴起伤人呢?不过看来是我多虑了,他们并没有其他的行动。
这时小猴子并没有理会那两个人,直接就从他们身边跑跳着过去,然后推开了那个单独的小房间的门。
我转头看了看那两个人,确定他们并没有其他的行动之后,我终于走了过去。西装兄在旁边笑着说:“现在估计这里是唯一的安全的地方了。”
我不禁问他:“你们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也是被别人叫过来的。现在这世道,能多活一天就多活一天了,你说是不是呢?”
看来问这个家伙也问不出什么所以然来。只是不知道在下面有什么在等着我。那个领头的应该是一个人物,只是到底是谁呢?
我先检查了一下门,这门两侧都有把手。我就怕到时候不要进去了就出不来,那就麻烦大了。但小猴子已经开始往下面走去,而且西装兄也先我一步走下去,他们都不怕,我当然更没有怕的理由。
迈步进门,反手关上门,抓着把手拉了一下,门果然开了。看来这里并不是一个必死之地。
楼梯上面依然挂着彩灯,我们一路往下,地下第一层就遇到了两个老头,其中一个说:“小猴子,又带人来啦?”
小猴子从他身旁穿过去,笑着说:
263,又见传教士(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