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63,又见传教士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地看着我,走过她身边的时候,她忽然问:“大哥哥,你怎么活下来的?”

    我叹了一口气,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我走过了她的身旁。她忽然又说:“听说外面的人都死了,是不是?”

    反正没死干净也死得差不多了。事实上我倒有点忘了我这次的目的了。我本来是来找独眼龙的,但没见到一个。如果遇到得足够多的话,估计干掉他们之后就可以开启收割日了,那样的话也算是完成了一个任务。而现在我竟然跑到这诡异的往下的十八层高楼来了。

    当然,去见一见那个头领也不是一件坏事。

    越是往下,人就好像越来越多。而且大多数都是青壮年了,有一个家伙手里头端着一把冲锋枪在那里耀武扬威,看到我的时候,他扬了一下头,算是打了一声招呼,他的嘴里还叼着一根烟。

    这家伙我当然也见过。只是很奇怪他怎么这次没有手里提着一两瓶酒了。

    我对他点点头。想不到他好像还记得我一样。

    他并没有说话,而是带着身后的几人往上走去。也不知道他们是要去杀人呢,还是要去救人。

    估计救人跟这家伙是沾不上边的。这家伙以前也算是被蒙蒙看好的人之一,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跟二皮脸一样也有着奇怪的异能呢?

    但现在的我,并不是以前的我了。现在的我已经变得更加果敢,现在的我也变得更加主动,因为现在我竟然主动出校园去找独眼龙的麻烦。

    “天父是谁?”我忽然问小猴子。

    小猴子回头笑着说:“我们都是天父救的呢,他是一个大好人。”

    

263,又见传教士(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