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的是一个女人。看样子年纪不大,准确地来说应该是一个女孩才对。她围着一个中年男人在那里转着,看起来有些无助。
张良两人随口和那个擦车的家伙说了两句,然后那个女孩就向他们求助:“大哥,帮帮我好么?”
没有人理会她。我忽然感觉她跟我一样,完全是一个异类。而且她比我还更悲惨些,因为她现在还没有接受这个现实。
而我不同,从我恢复自由之后,我就已经接受了我跟其他人不一样的这个现实,而且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弄死他们。因为他们根本跟我就不是同类。
人杀人为什么是犯罪?那只是因为都是同类而已。而我跟他们既然不是同类,那么我心里面还要有什么负罪感呢?
不过我倒有点同情她了。
而这时,那个断手男终于跳了起来,看来他竟然跟张良认识。说了几句就跟着他们一起往一栋楼上走去。
一个窗户上显现出了人影。
我不得不下降一些高度,好透过窗户观察里面的情况。里面有好几个人,而且有几个我都见过的。有一个背着盾牌的家伙我并没有见过。只不过他给我的感觉有些危险。
这种危险除了那个金刚爪之外就数他了。而且他应该也注意到了我。
我不禁眯起了眼睛。这时我才注意到,他的身体果然有些不同,身上竟然隐隐有红线与这个世界相连着。是的,他应该就是所谓的本体了?也就是暂时的这个世界的主人?只是他看起来并不算太强。看样子他很关注张良,站在窗口一直盯着张良。
而现在我应该怎么做呢?直接扑过去?
咬
330,要重生(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