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34,在楼顶泡一壶好茶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嘴唇在颤抖着,看起来想说话,只不过她控制不了嘴唇所以说不出来。

    我也只不过转头看了她一眼而已。

    “谢……谢……”她终于说出了两个字,看起来这几乎用尽了她全身的力气。

    远处有几个人被人从楼上扔下来,在下落的时候还能发出惨叫,便这惨叫声忽然就断了,因为他们已经摔到了地上,我几乎能听到骨头被摔裂的声音。

    我静静地往前走去。看来不止我是恶魔。这里原本就只是一个恶魔的世界而已。

    “你……你是一个好人。”身后的女人却跟了上来,而且还说出了这句话。

    我不禁感到好笑,我只是提不起杀她的兴趣而已。我算是好人吗?那些守护者要杀的,正是我啊。我是什么?我只不过是一个恶魔而已!

    我站住了脚步,转身冷冷地看着她,她已经站了起来,看起来依然有些害怕我,只不过似乎马上下定了某个决心,腰板一直,胸部一挺,脸上挤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说:“我……我能跟着你吗?你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只要让我跟着你。”

    似乎她对于她的胸部很满意,而且还上升到了得意的程度。我不得不说她的身材还不错,只不过高估了我的欣赏水平。事实上在这个时候,只要联想到她身体里面连血液都没有,而且只能作为别人屠杀的对象,我就对她提不起任何的兴趣。

    我静静地看着她。

    她再次挺了挺她的胸。

    我不得不提醒她:“你说我是好人?”

    她再次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说:“你是个好人,让我跟着你行不行?”

 

334,在楼顶泡一壶好茶(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