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57,帮忙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再进去那个摆着棺材的卧室里面查看,在棺材的后面放着一些吊瓶,有些是满的,有些只是空瓶子,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药。

    转身走出来。他已经倒好了两杯茶,淡淡地说道:“严格来说,其实我只是一个死人而已。”

    看得出来,这里完全就像是一个死人住的房子而已。

    “早在刚刚得到这具身体的前几年,我还可以消化一些食物,只是后来就不行了,只能通过静脉注射才能维持下去。而这几年,身体是越来越差,要不是为了维持下去,等着老爷回来,我真的就想躺在棺材里面永远也不出来。所以没事我就出去走走,活动活动,好让我这具身体能有一些活力。”

    “这是别人的身体?”我问他。

    “……是的。”

    不知道他经历过什么事。只是想来都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我可以想象到,其实他原本只是一个鬼魂,或许在做鬼的时候,他就跟在罗泽的身边。

    “不知道这茶好不好,你尝尝?”

    我坐下,端起小喝一口,非常苦,不过看他的表情,却只像是在喝白开水一般。

    我说不出话来。只想等着他说话。

    他转头看看外面,外面再次传来了吵闹声,而且警车的声音也传了过来。众多的脚步声在楼下响起。看来警察果然不是吃屎的,他们竟然能找到我。

    “你到底是谁呢?”他淡淡地问。

    我也不知道。只是一个没有过去的家伙而已。司徒无功和罗泽都已经离开了。哪怕以前就是知道,也只不过是别人告诉我的身份而已。我现在根本就不知道他们要我复活回来到底为了什么事。


357,帮忙(2/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