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69,为树妖施些肥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起以前见过的那个小树妖的化身小女孩,我不禁轻笑了一声,听起来她好像跟我很熟一般。当然,我之所以活着,也正是因为有她在。

    只不过真的跟她很熟吗?我看未必吧?毕竟她是树妖,是这个世界存在的根基。

    我别过头去,而眼角的余光却发现那朵小花里面好像正有一张笑脸对着我笑。我愣住了。转回头看过去,花依然只是花而已。

    看来只是出现了幻觉。

    摇了摇头,不禁暗自笑了一下自己的白痴。还好刚才回来的时候吃过了晚饭,现在体力也恢复了一些。只是我感到奇怪的是,我现在并没有感觉到什么诅咒不诅咒的。这诅咒之地难道另有什么隐情不成?

    我不禁问司徒无功:“这里是诅咒之地?”

    他点点头,不过并没有说明。

    我也不想继续问他。场面就这样安静下来。我倒忽然有点希望这种平静能继续保持下去。因为在这种气氛里面,我感觉我还活着。大家也都还活着。

    这里有我的朋友:蒙蒙和周小建。虽然还有一个讨厌的司徒无功。而且司徒无功的脑子里也不知道在想着什么。而我就简单一些了。我 忽然觉得放下了所有,从此以后如果能就这么平静地活下去,活个几年也还算不错的。

    人都有一死的;我当然不可能去医院里面治什么病;等到身体里面的病真的要致我于死地的时候,我的灵魂是不是也会飞出来,被树妖就这么吞掉呢?

    那个婴儿的父亲以自己为代价,唤醒了树妖,跟她做了交易。看起来是父爱,又或者根本就不是呢?

    我忽然一个激灵,脑子也清醒了过来。他既

369,为树妖施些肥(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