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无功等强力的家伙都害怕万分。而且那两个家伙明显都不是安份的家伙,比如说两个魔王就曾经各有计划,而且一个魔王的计划还是直接针对我的,只是想要把我培养成为接班人而已,只不过我好像太不争气,毕竟没有达到那种程度;另一个魔王的计划却是针对他的两个女儿……或许就是李紫她们?只是培养出来的却是心都死了的接班人,看起来比我还不如。
而这一次司徒无功和蒙蒙进入本体的世界,应该就是鬼王的计划了,复活一个新的鬼王,是要完成他未完的事业?
又跟我有什么狗屁关系?
而且往深层次里面说,这个世界是毁灭还是继续存在下去,又跟我有什么狗屁关系呢?在这里,我并没有什么亲人,也没有几个朋友。硬要说是亲人的话,或许就是眼前的朱风了,而且他现在已经一百多岁,说不准明天就会躺进棺材里面,而且现在他与我也没有丝毫感情可言;说是朋友的,也只不过蒙蒙和周小建了,只不过蒙蒙和司徒无功现在是一体,以司徒无功阴狠的个性,很有可能会走极端,说不准就准备让树妖吞了他,到时候蒙蒙也就玩完了;而周小建?他倒是活得比较好,但我跟他的关系,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只不过见过几次面还有就是现在住在他家里罢了。
我不知道他从哪里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树妖会在他的家里;我只知道他似乎只是一个情感淡漠的家伙,要不然说起他父亲自杀,他怎么情绪上没有一丝波动呢?
这时倒又响起了拍门声,这声音比较急,一个女孩的声音响了起来:“周小建!周小建!”
这应该就是那个以前来找周小建去参加集体抓鬼活动
372,第四维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