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什么,起来干活。”他再次推了我一把。
听语气我就知道是蒙蒙。现在司徒无功应该正在“睡觉”吧。他们这一个身体两个人用的状态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但受不了我也要受着。蒙蒙怎么说也是我的兄弟。
“这三更半夜的,干什么活?”
“杀人!”
杀个屁啊!现在又不是原来的那个小世界,哪里还能三更半夜跑出去杀人?这蒙蒙的灵魂真的缺失太多了,心性一点也不稳重。
不过我依然问:“杀什么人?”
“杀掉朱风。”
我吓了一跳,坐了起来,“谁?”
“嘿嘿,开玩笑的。只不过如果我们真的有那本事的话,杀掉他也没什么不行。问题就是我们现在没有那个本事嘛。”
“为什么要杀掉他?”我非常不解。
“为什么?如果他知道我们要唤醒树妖的话,他肯定会杀掉我们的。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杀掉他也未尝不可。只不过那孩子我也是看着他长大的,算了,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我们现在出城去,干几票,怎么样?”
“不去,我睡觉呢。”
“睡个屁。反正白天我们也不能出去外面晃,到时候再睡就行了。这夜晚正是我们做事的大好机会啊。”
我不得不说,他的逻辑还是比较正常的。问题是这城里我又不熟,这大半夜的出去外面晃什么晃?还有,我们要去哪里晃呢?
他叹了一口气,“好吧,其实我只是想回家看看。”
家?
他这句话我倒是信了。因为他的表情看起来并不像在说谎。想不
373,家?(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