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龙逆乾坤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昨天的事抱歉,另外,一点小情绪…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刺,说句实话,我从第一次写书到现在也有半年了,我真不在意别人给我挑毛病,如果他说的真的是我的毛病,我还要谢谢他。

    可他是在讽刺我,他说的话全都是用我说他的话。而且他说的跟事实完全是两码事,比如他说我人物形象刻画太多,忽略了剧情,笑死了,他甚至不知道什么是人物形象刻画,因为看了我的文都知道我在人物刻画上反而是弱项,我刻画的很少,甚至唯一刻画多的也只有庞德!

    他最后拿我的文和大神 比,说我写的比大神 差!哦呵呵!还说也就百分之一的水平。哦呵呵。

    说他看了一章就不想看第二章。

    这是我曾经说他的,如今他原话还给我,哈哈!他成功的激怒了我。我把他删了,拉黑了。

    但是他,趁我上班在群里我的文(故意截图截第一章开头一开始不到一百字的部分)然后又截了一个图,是某大神 的文吧!(大概三百字)在群里问,他们看了我的文是否有读下去的欲望。

    一百字!!!欲望!!!然后他还说,他看了我的文,一点不想看下一章。这句话是从一个昨天还叫我师傅的人口中说出来的  我瞬间怒气值爆满。

    背后说我,还是一个之前叫我师傅的人!

    然后他在群里大放厥词,说我怎么怎么的,他写的怎么滴怎么滴,他想帮我改文然后我如何说他怎么的,我说有种把聊天记录截图咯?他不说话了,等我不在的时候他再继续说,他很会示弱,好像他好委屈!

    我曾经说过三四遍,你要是不爽我的话,就别找我,是他非要缠着我,现在反倒是我的错???

    他一步步引

为昨天的事抱歉,另外,一点小情绪…(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