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写几万字的回合制大战了,真心挺累的。
这书写到最后,完全是为爱发电,老灯一分钱不赚,因为断更太久了,这不怪任何人。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个别“读者”的恶言相向,真的让人心灰意冷。
我印象最深的一个是说,老灯这么久不更新,是去接冥婚了。(甘梨娘!)
老灯写书快十年了,喷子遇上了太多太多,以为早就百毒不侵了。
但看到这条评论,还是气得不行。
我一直觉得,这和网络暴力有什么区别?
威波热搜上,那些被网暴的明星自杀的还少吗?
你躲在屏幕后面,敲敲键盘,人生公鸡多爽?
反正谁也找不到你。
可你有没有想过,就是有人,因为你一句话,抑郁一整天?
不要说玻璃心,没被网暴过,真的无法感同身受。
这样的孤儿“读者”,以后别来追老灯的书了,真心伺候不起。
老灯创作的书,一直以正能量,积极奋斗为主旋律。
之前也说过,老灯的读者都是十几岁,是三观养成的重要阶段。
竖立一个正确的三观,这点社会责任还是得有吧?
所以,我希望我读者,无论因为什么喜欢上这本书,最后都能报以一个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
做个善良的人,没什么不好。
此外,我要特别感谢一路陪伴老灯的忠实读者们:
三哥,文羽刀,hdhdhhd,你柔我凶,逆风启航,呼啦啦,十月他大大爷,我有牌,suggler…
公告:后记(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