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熇和霍忱回家了,家离的近啊。
从三中上大马路然后过马路斜穿过去那条路上的住宅楼就是,特别近。
上了大马路,寇熇没着急过去,而是去了面包店。
进门拿了个盘。
“你吃什么?给你带一个。”
霍忱对这些娘们唧唧的东西不感兴趣。
“我不要你吃吧。”
寇熇转了半天,买了个蒜香牛油果面包。
那面包里裹着厚厚绿绿的一层,烤的特别脆,店员帮着她把面包切段。
这么一条面包33块。
霍忱瞥了一眼价格,笑了笑。
有钱人的生活!
寇熇出了门就拿出来面包尝了,烤的真的特好吃。
吃了一段饱了。
拎着那袋子往家里走,上楼经过霍忱家,把手里的袋子拽过来他手拍了进去,“干净的。”继续爬楼梯,热的也是累的。
这屋子总算是都给弄完了,还别说,真的是焕然一新。
进屋就开空调。
受不了啊,热。
她要洗澡!
霍忱进了屋子,拎着那袋子,他奶刚做好午饭,茄子拌土豆。
“吃饭。”
霍家屋子里挺热的,屋里屋外的门都开着呢,可这样也不凉爽,白天闷的就不行,现在这月份还没到能吹电风扇的季节,现在就吹,那八月份怎么办?霍忱脱了t恤,反正就自己家,他一个男的而已。
“你们学校校庆到时候考的好的是不是要讲话啊?”霍奶奶好奇。
没见过什么校庆
075 大兄弟,收起你的可怜(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