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修了个假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07章 开业大典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贺开业大吉。

    “易兄弟,你真的把点苍派的卫掌门给请来了?”万显宗问道。

    易风嘿嘿笑道:

    “我把整个点苍派的人都请来了。”

    万显宗闻言,不禁吃了一惊,感叹连连:

    “牛逼,你太牛逼了,你居然把人家整个门派的人都给忽悠来了。”

    “卫掌门现在在里面吗,话说我也好久没见到过他了。”

    易风笑道:“卫掌门现如今可是我公司里的主管,他现在就在楼上,你自己上去找他吧。”

    万显宗走后,又有不少人前来祝贺,就连方华他们都来了。

    “易科,你太牛逼了。我们现在是该叫你易科还是易老板啊?”

    方华开玩笑地问道。

    易风拍着他的肩膀,笑道:

    “你们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吧,我无所谓。”

    一阵寒暄后,方华问道:

    “易科,你现在开公司了,是不是下一步就要准备离开我们单位了?”

    “大家都舍不得你,你能不能别走啊,我觉得你一走,宇哥肯定也要走了。到时候上头再空降两个领导下来,我们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方华他们都知道易风是走后门来的,随时都会离开。而且在单位里面任职,是不可以自己开公司当法人的,易风现在开了公司,肯定就是要准备离开了。

    想起来,大家还是有点舍不得。毕竟这么不靠谱的领导,他们哪还能再遇到下一个。易风在单位里面,基本上都不会管他们。

    易风笑道:

    “还早着呢,我不会现在就离开

第407章 开业大典(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