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他们不愿意为人无偿服务。纵然他们拿着钱没用,也可以向冒险者发布任务,用金钱作为奖励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正是有了中高级子民作为衬托,低级的子民还勉强能得到最低工资,若死灵生物全部都是没脑子的低级货色,一定会连一个银币都拿不到,彻底沦为人类的奴隶——人类的狡猾在各智慧种族中是出了名的。针对这一点,陛下提出“死灵租赁契约”的设想:将劳动力买卖规范化,既然要卖身,就卖得彻底一点,订立标准,来个明码实价。虽然死灵生物还是注定当苦力,但起码有契约保障收入,人身安全也有保障。
商人们特别讨厌“死灵租赁契约”,倒不是觉得这个契约实行起来不方便,而是一时无法接受死灵生物——如此卑劣、低等的邪恶种族——坐地起价,可不签订的话厂子立刻就停止生产,于是只好老老实实地去市政中心排队交钱。
布瑞恩心里清楚,虽然商人对黄昏帝国有抵-制心理,但和现在要求官方赎买国债的事情毫无关系。购买国债的主力军是毕格鲍沃等其他国家,商人只不过是他们操纵的棋子而已,此事肯定也是大陆各国的意思。这些大买家和其他投资者不同,没一个希望黄昏帝国繁荣昌盛,全都希望黄昏帝国倒霉,比如打输贸易战,因为这么一来各国就可以提前交割持有债券,逼黄昏帝国大量兑现,同时带起一个势头,让不知所以的观望者也参与到当中。打输贸易战的黄昏帝国肯定付不出那么大笔现金,如此一来,白骨暴君的信用跌到泥尘里,还有谁敢来白雪城做生意?
之前还没有人来威逼帝国官方,是因为有施劳德?布雷一力担下。但因为“死灵租赁契约”的事情,
第二百五十九章:邪恶符号(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