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在学校,所以碰见的机会并不多。
我点点头笑道:“嗯,很久不见杜师兄。”
“我很少在学校,一般在外面教别人画画。”杜师兄笑着说:“刚刚萧教授说国外有个画展,邀请我们一同出去。”
我们这个画室有七个人,我是里面最小的,除了我还有一个师姐其他的都是师兄。
师兄们都挺好的,平时争着帮我和师姐做事,而师姐,只要杜师兄和我走的不近就没有什么问题,更不会冷眼横眉。
其实师姐人挺不错的,比如她有时候也会给我带早餐,虽然她也会偶尔叮嘱我不要和杜师兄走的近,但是总体来说没有坏心。
萧教授是油画出生,雕刻为辅,我们这个画室七个人都是学的油画。
我主业是油画,但是我学雕刻的时间一点都不比绘画少,萧教授有时候也会指点我。
杜师兄口中的画展是外国著名画家的个人展览,萧教授想让我们过去多学习学习,也就是去见一见世面。
地点是德国柏林。
这个时间已经确定下来了,是十二月中旬,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
七人全部参加,自然包括我。
我心底其实也挺愿意的,趁着这个时间好好的出去放松放松,玩个把月再回来。
在画室待到中午的时候薄音给我打电话过来,一如既往的两个字。
我说在学校吃饭,他疑惑问:“学校?”
“嗯,我在读研究生,研一。”
他质问:“怎么没告诉我?”
“一直没有机会。”其实我认为这件事对他来说不是
55.让他爱上我(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