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界了……
我的注意力,早就凝聚在了阵法之中破裂的空间之上……
一股股熟悉的气息,不停的刺激着我的魂魄。让我的心里面全部都是复杂。
我分出来一缕仙识直接朝着碎裂的空间钻了进去!
黑暗,一瞬间全部都是黑暗!我这是第一次进入虚无!空洞死寂的虚无里面没有任何的东西,甚至我看不见一点点漂浮物……
在我仙识的外面,飘着一层淡淡的光幕……光幕是个通道,在尽头的位置,有一点白光,我明白,那里才是凡界了!
仙识微动,我转瞬之间,就到了白光之前,穿透白光的一刹那,我的仙识里面,全部都是熟悉!
凡界的天和地,凡界的一切,再次呈现在我的面前!
而我出现的位置,是一个残破的废墟!
我立刻认了出来,这里是当初凡界李家的界阵之处!
而在下方,有不知道多少人,晃晃悠悠的行走着,它们都抬起来了头。
这些都是当时进入李家的散修,死了之后被魔入体……
而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耳边突然出现了一个轻微的声音,说:“姐姐,救救我。”
ps:我早上闹钟没叫醒我... 然后我做了一个很恐怖的梦。
关于用裹尸布处理尸体的...... 晚上我会编写成一个小故事.....码完字以后.... 想看的可以加我 号码我放在评论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