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83章 ?( ̄. ̄“)┐我不休息我还能继续码字
去对抗收割者,总不能以后什么好处都捞不到吧
别人家的地盘,像阿莎丽人、突锐人、地球人或是塞拉睿人的领土,那些个神堡四大流氓集团的势力范围,她们奎利人肯定没胆子去窥觑的可现在,既然巴塔瑞人都快被收割者灭族了,那她们奎利人就一点都不怂他们那些快要变成珍稀物种的家伙们
“直接炸了那恐怕不行”
“收割者们不是蠢货,如果我们的舰队不在大角星摆开阵势准备和他们来一场硬碰硬的大决战的话,它们是肯定也是不会将所有的舰队都一次性跳跃到大角星系里的。”
还没有等奎利人继续想说点什么,塞拉睿人代表就摊着手驳斥了那个奎利女人那有点异想天开的想法。
刚刚那个英雄联邦的海军马特霍纳上将说的没错,如果他们的舰队不先去大角星系摆好阵势等待收割者的到来的话,对方肯定会逐次分批进入大角星系并跳跃到太阳系的卡戎中继器里寻求对他们会盟舰队展开决战的
到时候,哪怕他们炸了大角星系的质量效应中继器,也最多不过是消灭一小部分的收割者而已,那完全就对大局没有太大的改变,也更加不能让他们会盟舰队舰队占到任何太多的便宜人家收割者舰队也仍旧可以绕道折跃到最近的星系,然后再慢慢地飞到太阳系里,想必那也花不了一两个月的时间。
真到了那个时候,被困在太阳系的他们,除了死拼着和收割者在卡戎中继器的轨道那边进行残酷的战斗之外,就什么别的办法都没有,也更加不能再炸了太阳系内的那个卡戎中继器
真的那样做的话,他们自己就连同地球都会直接毁于一旦的
第0583章 ?( ̄. ̄“)┐我不休息我还能继续码字(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