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暗影熊提伯斯的位面之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0586章 小安妮真的是坏蛋!!!∑(?Д?ノ)ノ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掉了

    难道,是跑回克普鲁星区去了

    “薛帕德,现在,该怎么办”

    米兰达看着小安妮消失的地方,也有些不知所措地看向了她们的指挥官,希望对方拿个主意。

    “我不知道”

    薛帕德看着手心里的那个散发着能量的温热水晶球,她现在脑子一团糟,哪里知道现在应该先做什么

    事情全部都解决了,好像没什么可以干的了

    “也许,咱们该回去了”

    阿什丽挠挠头,看着众人沉默了一会后,突然就开口建议道。既然现在收割者的事情解决了,那她们还留在这里做什么,难不成,待会和那些塞伯鲁斯或者克洛根人的暴徒们继续战斗

    拜托

    现在她们已经胜利了,她一点也不想去战斗

    “薛帕德”

    “我们的舰队还在大角星系和收割者决战着,你快点命令它们撤退并通知安德森和盖伦上将他们”

    最后,还是脑子比较好使的莉亚拉想到了事情的关键,一直在忧虑着远在大角星的那场战事的她,赶紧就向薛帕德提醒着道。

    “啊对”

    “快点,薛帕德”

    阿什丽和米兰达也惊呼出声,她们差点忘了这桩了。

    “好的”

    薛帕德赶紧拿起来手上的圆球,开始皱眉在想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做。

    “女士”

    “我不建议您那么做”

    “我们的收割行为是正确的我们创造的循环也从未出错,被我们收割,那就是你们生命体唯一的出路”

    小男孩

第0586章 小安妮真的是坏蛋!!!∑(?Д?ノ)ノ(20/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