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89章 为什么银河系就是摔不烂??(ψ?ˇ?ˇ?。)
个小女孩给领到会议室去。
再怎么说,他们也肯定不能让那支强大的联合舰队的使者们等得太久的,因为,那可能会显得他们地球人不懂礼仪?
“啊??”
Σ(⊙▽⊙“a
“要去见他们啊……”
“我才不想去见他们呢,他们一点都不好玩,而且啰嗦死了,我才不要去!!”
o(′`)o哼!
其实,小安妮更想说的是:她完全不想去哪个什么乱七八糟的会议室那里看那些虫族或者星灵的使者们。
她早就看透了的,那些家伙们整天就知道开会,整天就知道用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还请示她,要她签字盖章什么的,天天都是那种鸡皮蒜毛的无聊的事情,还一汇报就是一整天,反正啊,她一点都不喜欢就对了!
你想想啊,整个克普鲁星区有多少的星球,多少的事情啊……只要那些家伙们愿意,他们就总是能够找到各种各样他们认为重要的,但是在小安妮自己看来却是完全不重要的事情来烦她!!
所以,一听到可能又是那些麻烦的事情,安妮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拒绝,然后眼珠子开始滴溜溜地转着,并正在想办法找借口从这里溜出去。
“哈哈!请你们不用那么麻烦了,因为我们自己过来了!”
“两位,如果方便的话,请你们出去一下?”
正当k有点纠结到底该怎么办的时候,忽然,他们两人的身后传来了一声爽朗的笑声,然后他们一转头,便看到了门外边站着的那三名分别自称是人类、星灵和虫后的使者?
随后,没有等他们两打算说点什
第0789章 为什么银河系就是摔不烂??(ψ?ˇ?ˇ?。)(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