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89章 为什么银河系就是摔不烂??(ψ?ˇ?ˇ?。)
便纷纷朝着某个不知道为什么正恹恹地坐在沙发上生闷气的小女孩行礼起来。
此时,
发生在地球和火星之间的宇宙大战已经结束了,所以他们来到了这里!
那是一场无声而又残酷的战争,只不过,现在是以英雄联邦的舰队大获全胜而告终,且联邦的舰队已经撤到了更远的轨道上,在地球和火星之间的那些轨道上,就只留下了那些‘邪莱龙’外星人舰队们被歼灭的数千艘战舰的残骸和少量的尸体而已……
也许,在无数年之后,那些散落在宇宙深空里的战舰残骸会渐渐被地球和火星所捕获,然后分解燃烧后坠落到地球和火星两颗星球上,形成陨星或者某些深埋地下的珍贵的矿藏?
“行了!行了!”
s(?`ヘ′?)ゞ
“你们可真的好烦人啊,不要整天就知道来烦!你们可能不知道,人家最近可是很忙的!!”
(,,???,,)哼!
没错的,小安妮最近正忙于一些有意义的大事,才没有空管这些家伙们到底在做些什么或者想要做些什么……那是他们这些大人们的事情,而她安妮女王大人还是个小孩子,那就该做些小孩子才应该去做的事情!
而小孩子什么的,在她不需要上学,也不需要做那种永远也做不完的作业和永远上不完的补习课的情况下,吃喝玩乐肯定就是最重要和最有意义的大事了!而至于管理国家的大事或者拯救世界什么的,那是只有等到她有空的时候才会去考虑的。
(……)
??ˉ?ˉ??
“对了!!”
?(′?`)
第0789章 为什么银河系就是摔不烂??(ψ?ˇ?ˇ?。)(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