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都市奇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64 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婚后不愿意跟公婆一起住,我超顶。
    理由很简单:1、没房何来温馨的家呢?婚姻是爱情的港湾,是爱的落脚点,如果连个“窝”都没,爱情谈何继续?2、两代人生活在一起有太多的不便,这是不争的事实,生活习惯、思维式上的不同,都将是无法逾越的鸿沟……
    我结婚三年,孩子刚一岁,婚后和公婆生活在一起。
    在里像我这种情况司空见惯,很多都是全家住在一起生活,有的祖孙三代甚至四代住一套房里凑合着过日子。
    确实很现实,实在没办法,工薪阶层结婚多年买不起房是很正常的,物价、房价啥都涨得快,涨得高,就是工资没动静。
    这三年来,我曾遇到过太多太多的不便,也遇到过太多太多的尴尬,但这种日子过了这几年,也逐渐习惯了。
    就在前几天,偶发的一件事,却让我彻底陷入了痛苦的深渊。
    我发誓,今年就是借钱也一定要买房,买不到我就去租,倘若老公和孩子不跟我搬出去,我一个人也要走。
    这是件憋在我心底异常难受、恶心的一个秘密。那天是周末,天气很好,午休过后,婆婆抱着孩子是下楼去公园逛,老公出去打麻将,公公也没在,家里独剩我一人,我本来是上看电影,可后来竟断了线。
    原本打算晚上洗澡,那会儿闲着没事,就想去洗了。
    可能是太大意,或许是觉得我一人在家,居然忘记在里面上锁。
    正洗到一半时,我听见外面屋门打开,肯定是家人来了,我并未在意。
    家里就一个洗手间,平日里上厕所都会有意识先提前看灯。
    那天我全开着灯暖

第 64 部分(12/22)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