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在无数卧室与四叠半的世界中。在每一个寂寞的凌晨让你内牛满面喊打喊杀,无论是拯救世界的中二晚期还是膝下儿女遍地跑的怪蜀黍节奏,《环太平洋》都值得我们传颂不息直到异次元。
说真的你可以不把观众当上帝,当爷,哪怕你把观众当孙子翻来覆去折腾,我特么也不是接受不了。什么云图什么盗梦我都很喜欢的。
但你把观众当成纯傻逼,这是反智反人类的。
撸一撸啊。
第一段画面关于两个人被怪兽直接干了。这段有3个问题。
1.驾驶舱这么重要为啥非要放在那么不安全的地方呢!你看你胸口那个炉子看起来各种狂霸酷炫叼,你藏在炉子后面用摄像头观察局势不好吗?这个问题反复出现,不知道有多少台机甲是驾驶员被人日了结果跪了。。这么明显的问题,这么多年,不知道改进么。。哪怕你用个插入栓都好啊。。(是的我是eva粉,而且我觉得就算插入栓很小但放一两人在里面折腾也足够了,还安全多了)
2.明知道怪兽皮厚耐操同时弱点在头(脑)部,为啥直到大半部电影都过去了才用剑?哪怕最开始技术不行不能内装,你外接一把也行啊。。。特么香港那场戏你抡轮船是闹!哪!样!带把锤子或者带把剑很难么!
3.从头到尾我没见过人类用机炮外的其他武器。看着f22开着机炮一头撞死在怪兽身上我深深的心碎了。。。你说坦克不好用,你用了吗!导弹不好用,你用了吗!你特么除了撞飞机就是撞飞机,你上辈子是日本神风驾驶员啊!
然后男猪脚就去当焊工修墙了。
4.特么大希望国就是这么对待为国争光为
第三百六十四章(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