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张宁说的那样,我女友是回想探亲了,然后明天就要回来了吗
电话里继续传来声音道:“你啊什么啊”
我说:“你真的是曲曲吗”
那边她立即接话说,不是我是谁难道你还有第二个曲曲吗我赶紧摇头说没有。我说我只有一个曲曲。
电话那边说那还差不多,我问那边说,那你明天什么时候到
女友说:“应该是明天晚上吧。”
我又说:“要不要我去接你”曲曲说,不用了,说我上班上了一天,回家就比较累,她玩了四五天不累,所以不用我去接了。
就这样,我应了一声,说好,话说到这里,也差不多说完了,就在电话挂断的前一面,女友在电话又笑了一声,是作为电话挂断之前的一个笑声,可是等她笑完后,我却忽然觉得,这笑声怎么这么熟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