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的一瞬间,连着叫了几声哎呀,嘴巴张开后,问道,&ldq;萧宁,不会是眼花了吧。阿九,是阿九吗&dq;
我没好气地骂道:&ldq;我说蛇灵。日夜思念你的九公子,到此刻,却以为是一场梦呢我告诉你,这就是阿九。&dq;
阿九看不到蛇灵,听我这话语,便知道蛇灵出来了,也不知道蛇灵在什么方位,伸手摆了摆,说道:&ldq;好久不见&dq;
我心说你们根本不是好久不见,而是从来没有见过。
倒是我和阿九,才是好久不见。
蛇灵看着阿九摆手,连忙走动,移到阿九打招呼的对面。这样看起来,的确是阿九与蛇灵在打招呼。
我忍不住笑道:&ldq;有点意思,有点意思。哪天你俩要是真的看一看,见一见面,还是蛮有意思。&dq;
蛇灵假意有些生气,道:&ldq;讨厌,讨厌。奴家可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小郎君,你半年不见,你这嘴巴都不太老实了。&dq;这哪里是拒绝相见,分明是恨不得见面。
我又是一阵大笑,笑声在雪地上散开,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惬意。
忽然之间,原本摇手的阿九脚步一移,一把抓住我手上的伞,用力一压,挡在我与阿九的深浅。
叮叮只听到金属的撞击声。有东西击中了伞。
&ldq;卧倒&dq;阿九大喊,顺势一带。我与阿九同时卧倒在地上。地上是积雪,身子完全隐藏在积雪之中。
叮叮咚咚又是金属的撞击声,相比
第一章、好久不见(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