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婉心根本就没有觉得自己i有什么错误,“我是绝对的无辜!!是他们心里原本就对我存在着偏见,所以才会因为一点点的小事儿,然后便大夸奇谈的!!!”
木婉心觉得特别的委屈!!
自己明明就没有做什么!!为什么要被大家这么的欺负呢?!!
“那你为什么不想想,为什么大家都会对你有偏见呢?!!!”镇长木清风询问道。
此时此刻的镇长木清风越来越觉得,木婉心根本就不适合在小镇内生活!!
在花城生活习惯的她,怎么能够受得小镇的日子呢?!!
是自己不因该自私!!
不因该因为自己身边已经没有了亲人,然后边让木婉心留在小镇内生活的!!
她或许因该回到花城内,好好的生活下去!!偶尔自己有空闲的时候,便去花城看看她!!
这或许才会是最好的相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