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安布雷拉的佣兵组成联合巡逻小组,一律以装甲车开道,只要收到活尸化的报警电话,马上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去处理。
丧尸这东西也就是电影中看着挺吓人,但那主要是因为丧尸已经形成了规模,不管什么东西,数量一多都会显得很吓人。
一旦无法形成规模,T病毒的传染性就是再强,也还是处于可控状态。
浣熊市以外的情况如何,暂时不得而知,赵泽也没兴趣关注,他只知道一点,那就是保护伞甭想再给这里空投核弹了。
PS:又被警告了,和上次终结者一模一样,反正我是不懂什么内容这么敏感,想好的情节只能半中途修改一下,最后要说一句……看在我冒着被钳子夹的份上,请投票~请投票~请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