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咳,其实我已经写到190章了,所以五十万字其实早就过了。
听说现在外面一片风声鹤唳,不过好在我们是平淡如白开水流,所以安全得很,安全的很呐~
突然发现连个KISS都没写过……
我真是个纯洁的大叔啊。
其实吧,我挺能理解大爷们为什么要扫黄打非的,这些爷天天呆在办公桌前没事干能干什么?现在又不能上班打游戏,又不能被请吃请喝请洗澡,除了看看网文以外我估计就没有啥上班时的娱乐项目了。
可偏偏就算是看网文,你们这帮臭作者还写得这么浪,把人家大爷上班都看硬了,还没办法解决,请问你们这帮臭作者居心何在!打你们丫的扫你们丫的错了吗!
所以说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站好,你们这帮臭作者赶紧都封吧,就留我这样纯洁的大叔传达人间真爱就好了。
--------------------------------------------------------------
对了。说到伟光正这事吧,前天看见盗版读者评论,说主角是傻逼么,帮了朋友做了好事还不让人知道,这TMD有什么好处,大概齐是这意思吧,当然评论还是婉转了点,只说主角太伟光正了。
我只想和那些认为主角太伟光正的朋友说:这世界上你不做这样的好人就TMD没有这样的好人了是吗?!!!
事实上我从来也没觉得郑希夷是个多大的好人,不是朋友他一般也不会吃饱了去帮,帮忙他也只是尽力而为,当然真的要完全体现这点其实还要写挺长一段时间的,因为那个梗
就要上传五十万字了~(1/2)